馬鹿の日記と馬鹿パンダ:請勿將部落格的圖片用于商業用途,謝謝各位= =+ブログに掲載している画像は無断転載禁止とさせて頂きます。

by AijiTakani

葛仔游埠記:上海篇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拍這photo的時間其實是28號的晚上呢~
那天剛剛好趕上外灘放烟花!*RP度極佳XD*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之後就帶了葛仔去東方明珠=3=
其實上海光污染都幾嚴重= =||||||||
整個天空都是灰白色~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上海都有吉野家=w=+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基本和hk差不別不大,
爲何還是覺得hk的好吃點?

==========後話分割綫==========

29號我們就坐夜“灰”機返屋企啦XDDDDD
到此4日的哎呀華東游就此over=3=

至于大家期待的人間寫真嘛…………*望天~*
不日公映吧XDDDDDDDDD
[PR]
by AijiTakani | 2007-09-29 23:34 | 人形記事